close
來介紹一下我從學生時代就愛吃,一吃就吃到現在的台南特有名產虱目魚”吧~


這間是位於安南區文賢路尾陸橋過後接海佃路頭的古府城傳奇虱目魚專賣店。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最愛-蝦仁飯,米飯完全吸收了特製醬汁的味道,加上軟Q的飯和香氣十足的青蔥和蝦仁,唉呀~~說著說著我又流口水了~~~



 


 既然是虱目魚專賣店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好吃虱目魚湯,魚都是一早上現殺的。總而言之就是新鮮啦~~我愛喝虱目魚皮湯,軟嫩的魚皮上還留著一層薄肉,咬下去鮮嫩的口感再配上一口用魚骨熬的入味的湯,啊~~~真是大大的滿足,好喝好喝好喝~~之前坐月子的時後老爺可是每一天買一碗給我喝,有次多買放冰箱裡,發現它居然結成果凍狀,你就知道膠質有多少了,真是補補補啊~~



 


 再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肉燥飯,肉燥是古早味那種的,油脂的香氣加上不會太鹹的醬汁,就是下飯而已。我還看見過有客人買一大包肉燥回家自己想要加飯加麵用說~~~呵呵呵~~

 有機會也去嚐嚐看吧~~只賣早上到中午~~記得公休日是每月農曆的初一‧十五,因為我有專程跑去結果沒吃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