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Y4M2D
又是一個懊熱難耐的午餐時分,帶多多來到位於林森路和東寧路巷子裡的一家美式餐廳-翻滾吧!蛋捲,分享一下朋友介紹的美食。
這是店內提供的餐點的部份menu
餐點種類甚多,我點了煙燻里肌三明治加沙拉‧濃湯和飲料的套餐組,果然是美式餐廳,份量也很美式的大...
沙拉有6.7種醬汁可以挑選,我選了凱撒
我愛這個麵包,外頭烤的爽脆有嚼勁,裡面則軟軟的很好吃,大概是一片厚片土司的大小,上下各一片,夾著煙燻里肌肉‧蕃茄‧生菜‧洋蔥,再加上薯條,份量大到我吃的很撐。
多多喝了幾口湯後說:「啊!!媽咪你忘記拍照了啦!」很貼心也很堅持的要我拍她喝的蘑菇濃湯
應該有好吃,因為從到到尾自己乖乖的拿著吃,呵呵呵~~
店內用餐的人很多,大都點美式餐點較多,外國客人還不少,還遇到一個媽媽帶著可愛的混血小男孩,一起聊起了媽媽經,可惜忘了拍照了....
這是櫃台兼吧台
吧台一角
我們坐沙發區
這是入門右手邊的沙發區
臨路的高腳椅區
入口處的不準時時鐘
看起來店老闆很愛這隻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偶
連小費箱都是這傢伙
廁所門外
桌上的擺飾
另一台小小腳踏車

-------------------------------------------------
店裡好似客人還不少,雖為美式餐廳,但總覺空間裡的"美"味還不足,食物的話還算不錯吃,三明治有合我的口,份量對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來說是很足夠的,因為不是很安靜的用餐環境,帶小朋友稍稍大聲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算是很符合當娘的需求,不過這樣下來一餐的費用要360元,以午餐來說預算太高了....哎~~總是沒有兩全其美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