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由於老爺要北上開會的關係,我們就一起跟著找許久不見的棋安和義禾吃個飯。這次是約在一間義式餐廳碰面叫JOE’S CAFE。




這好像是義禾在網路上找的,一進門就看見一去似給大團體用餐的大餐桌區,背面還貼著許多一看就是素人畫的圖紙畫,滿滿的貼在牆面上




店內還有二樓用餐區,生意還不錯喔~~仔細看了一下用餐的客人,好像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很多。


也許是當初餐廳的定位就是以親子餐廳為主所以桌上還備有蠟筆,讓小朋友在等待餐點的時後可以拿著畫畫,當然多多也是要拿起來亂畫一下囉~~





 



我們點的是套餐,有麵包,相片裡白色的那種穀類麵包好好吃喔~~還軟軟暖暖的~~好吃~~



還有沙拉和小焗烤二選一,小焗烤味道很夠好吃~







然後還有濃湯,是南瓜的呦~~南瓜味道很濃,很好喝~~多多喝的~~


接下來主餐就上場囉~~這是老爺點的蒜片蛤蜊義大利麵,麵條可以自己選擇,老爺點的是傳統的直麵條~~我忙著餵多多,忘了試吃看看了,老爺說:嗯~~很濃!!!!


這是我點的野菇燉飯佐松露油,嗯~~味道很濃~~~剛吃覺的很好吃,可是可能味道太重了,吃著吃著就...吃不下了~~


然後墨魚麵也來了,裡面真的有墨魚~~義禾說:味道太濃,不過好像因為這樣反倒覺得有點腥了!!!



後來棋安他們來了後,加點了起司條和拼盤,拼盤不錯吃,起司條則是因為已經吃的滿嘴都是奶味了,所以反而不覺得起司味濃了~






棋安他們點的主餐忙的我忘了拍了,哈哈哈哈~~~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喔~~不過我建議可以大家一起SHARE,這樣就不會因為量太多而覺得膩了。所以說店家也是可憐,真材實料還要被嫌,呵呵呵~~~
想不起來上回和棋安還有義禾們吃飯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人好像長的越大越忙,然後連簡簡單單想要享受一下坐下來吃個飯聊個天也很難的感覺,時間走啊走的,我和老爺在一起都十幾年過去了,是的~~孩子都大了~~棋安也交了女朋友,義禾好像也有了心儀的對象,真的感覺大家好像一晃眼都是帶點蒼桑的大人了~不過很高興的是,大家的情誼並沒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有所生疏,這才是另人覺得溫暖的地方吧~~後來我們吃完後回棋安家玩搖控直昇機,眼看大人們比多多還樂~~還玩不夠的一路走到隔壁的小學去試飛行~~











多多很忙的在玩撕落葉


再來張僵硬的全家福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回的東部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