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
老爺出差一星期歸來的日子,多多的相思病似好些,因為晚上這餐是多多這星期吃最多的一餐~而且這天總算恢復沒有亂亂哭鬧的狀況~~
晚餐呢~~去了pekoさん介紹的西餐廳-轉角。
一家子在進到才發現是間很高級的餐廳耶~~應該穿我那黑色低胸晚禮服架著黑頭加長禮車去的~~~~哈哈哈~~不過事實上三人都是穿著無袖大搖大擺進去吃好料的,服務生的服務很棒喔~~不過在老爺翻開菜單後就…知道貴了~~老爺點了海陸大餐,我點了德國脆皮豬腳。

這是入口玄關處


進入了後會看見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方,左邊則是用餐區。

桌上的餐巾折的很賞心悅目喔~

老爺點的海陸大餐”雞司頭”很多~

這是我的墨魚沙拉

這是老爺的蔬菜沙拉

麵包~~很正點的麵包說~~外脆內軟,就只是一個讚可以形容啦~而且好像可以續點的樣子~

青豆濃湯~幾乎半碗都是多多喝掉的~

牛肉清湯

接著主餐來囉~這是我的德國脆皮豬腳~口感不錯~外脆內軟,搭配淡淡的酸菜味道很棒~

噹噹噹噹~~海陸大餐登場~~老爺給我吃了龍蝦正點的足敖部份~~好吃好吃啊~
雖然有附了加了檸檬片的洗手水,可是他還是堅持不肯沾手,最後還是小女子我掏空了蝦足吃光光的~

然後甜點來了~~苦甜的巧克力蛋糕

我的附餐是葡萄柚汁和老爺的奶茶~
整體而言是很推薦的餐廳喔~~服務不錯‧環境不錯‧食物也好吃~不過價格不平易近人倒是~~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去慶祝的話還不錯~~像什麼大壽之日‧結婚紀念日~~還是升官發財之類的~~不然真的是很傷荷包~
-----------------------------------------------------------------
題外話~~其實本來是想說老爺出差好久剛好回來這天是結婚紀念日‧又剛好記得,所以才特地訂了餐廳,我還猶豫半天要不要出去吃呢~~結果這麼個給耽擱,好多原本想去的幾家都滿位了,後來才找到了pekoさん介紹的轉角餐廳。比起上回有記得慶祝的3週年結婚紀念日,感覺真的相差好多~~~
人家說有了小朋友的夫妻三句離不開小孩的話題,而且除了小孩的話題以外好像會變得沒話聊,回頭過來看四年前兩人還是學生那時寫的兩人甜蜜溫馨,這點讓我有一點點的感觸...其實也不是不好吧~只是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瑣碎的小事有時真的會磨損掉一下什麼~偶而在好不容易放假可又想要給小朋友有不一樣的戶外活動時,搞得好像是強逼對方得另類加班似的,該氣的不知道是對方,還是不懂著體貼的自己...然後繼續就只呆在家"騙騙"小孩就好~~哎~~~
老爺忙碌的日子又要開始了,我知道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是很難魚與熊掌兼得的,能夠走的長遠真的需要雙方的體貼和有心,由衷的希望大家也都能在這條路上走的幸福順邃,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