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6Y3M18D
一轉眼孩子就幼兒園要畢業了!!
感慨時間摧人老
但更深的感覺是
小孩似乎在我們囉哩囉唆
嘮嘮叨叨當中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下一個階段
 

一去到學校就發現
已經有熱心的媽媽幫多多上好粧了
.....
越南妹又出現!!

她爹說:你是誰???
很不熟的樣子
同學媽媽稱讚她
還會不好意思
節目開始全再次排練

都還沒開場就唱到快"燒聲"的多多
和好朋友一起拍一張

這個POSE也太....

正式上場

小孩真的快沒聲了
多多講完畢業生代表致辭
就開始頒獎

謝謝

上台授獎~~~
人人有獎的獎!!哈!!


感謝的歌
回到家跟我說
在唱這首歌的時後
有看到同學眼框紅了

代禱

準備表達直排輪

開心的

其實要在這麼一個場地不大的地方演出
小朋友們真的不簡單

後溜

大班這次是表演阿拉丁神燈
 

多多演公主
和國王一起拍一張吧!!
老爹!!

母女難得拍一下
這張小孩真的有長大的FU啊~~

幫小孩換完裝
回座位看見另一班大班的表演
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看他們爬這麼高翻跟斗
原來多多這麼猴
是因為平常有在練啊~~~

公主出場了

終場一起表演

超認真的
原來多多被排在最前面
回家洗澡時跟我說:
「其實我今天有點緊張
因為人真的太多太近了
不過我有忍耐!!」
真是棒!!

這兩個月
就看多多在家閒著的時後
就自言自語的唸著一嘴英文
有時是致達詞
有時是阿拉丁神燈故事裡的橋段
雙手揮舞著動作
擠眉弄眼的連臉都很忙碌

而且唸著唸著
居然把全部屬於他們班整場的英文台詞給背起來了!!
雖然,這些都是刻意讓小孩背誦
展現出來給家長看的結果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了這樣的機會
才能看見多多另一面

在被付予交代與重任時
雖然她害怕但卻不退卻
她跟我說"她有忍耐"的時後
當娘才驚覺
原來小孩今天站在舞台上
表現出來的一切並非是理所當然練習就好的結果
她真的是有用心盡力
不然不會燒聲‧不會整場台詞會唸‧不會代表致詞
也不會站在最前面跳舞唱歌給大家聽
雖然緊張害怕還是做的盡心盡力
難怪一下台就問我"
「媽咪,我有沒有跳的很棒!!」
在畢業的這一天
我才真的有點感覺
小孩真的長大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
希望為娘的我能更有耐心智慧的和你一起過每一個階段
你也能一起加油啊~~
 


順便看一下多多6歲拍的像12歲的寫真集>___<//
 






 









這張老爺的最愛!!
其餘都不愛

還有一張很硬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