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去的公園到了下午五點多時, 常會有2男一女的小朋友會來玩。估計一男1女是大班,跟在後面的小跟班大概2歲左右。這三個人一到公園的遊樂區整個一個就是野的!!!!
在這個遊戲場裡像多多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很多,所以整個步調其實是偏慢的,然而他們卻不懂排對‧不懂禮讓‧也不顧是否靠別的小小朋友很近會撞到別人,然後在旁邊玩的大剌剌扔球和嬉戲玩鬧!!一旁玩的小朋友家長也只能顧著自己的小孩,盡量避免讓小孩子不讓他們撞到和踹到踢到!!
今天,這三個野孩子又來了,在場中和遊樂器中追趕跑跳,扔球扔了一陣子後,這時多多剛好要溜滑梯下來,這時最大的男孩子從溜滑梯的底部往上衝,我慌忙說:「小心,妹妹要下來,等她下來你們再上去。」可是他依然一鼓腦就衝向多多,由於發生的太快,地理位置又欠佳的關係,實在是沒法馬上抱起多多,然後就眼睜睜看到最大男生快速爬過多多的身旁‧大女生卡過多多爬上旋轉溜滑梯‧最小的那個就踩到多多了!!我氣的跟他們說:「溜滑梯要排隊‧而且是要由上往下溜,如果沒有人在玩的時後由下往上也沒關係,可是如果有人這樣很危險!!」那個小女生回過頭來很驕傲的跟我說:「可是我們是大班!不是笨蛋!!!」然後瞬間就又不知跑哪去,我只能氣的望著那個被放在後頭還在努力往上爬的2歲小朋友,罵也不是不罵也不是。還聽見一旁因常去那邊認識的媽媽輕聲的說:「哼!!根本就是沒在教的樣子!!」我回頭看了看帶他們來的婦人,無動於衷的聽著她的隨身聽,後知後覺的恍然大悟起來,對了~~那個野孩子叫一個胖胖的婦人媽媽而不是這個像菲傭的婦人!!所以也許有錢可以請一個菲傭整理家務兼帶小孩,可是有錢卻買不到小孩的教養!!!真是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