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多多去看完醫生後,順道彎過去pekoさん介紹的maison blanc去享受一下看起來很好吃的餐點~
店外頭整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喔~
還有戶外的坐位,不過應該是布景吧~我想~~應該沒人會坐這裡!!
歐式扛棒
信箱
maison blanc
入口旁的一景
入口處一小景
入口門
吧台

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籃子,讓人能舒服的坐在很大的椅子上~
上菜了~柳丁汁應該是現榨的沒錯~沙拉我吃了才發現忘了拍照>__< ...
星期六又帶老爺和多多一起去嘗鮮,這是今天的沙拉~ps.今天我就記得拍照了~~哈哈哈~~~
服務員說因為今天的沙拉醬帶點辣,所以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小碗給多多裡頭是水果~"舅甘心ㄋㄟ~"
沒錯!!這是多多沒加ソース的原味水果小盅~(甘心牌的喔~)
來了來了~這是B餐-班傑迪克蛋~整個就是好吃啊~~蛋很嫩,舀下去還有半熟的蛋黃液流出來~和著好吃的起司味的荷蘭醬很好吃呢~可惜對沒吃早餐的我來說份量好像太少...
老爺一切下去蛋液就流出來了~~多多在一旁也等不及自己叉蛋蛋來吃~
這是A餐,如果不愛蛋不熟的人,建議點這個,蛋包裡還混著蔬菜呢~有蘑菇‧紅蘿蔔‧橄欖之類的~
這是附的飲料,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了....f^__^..
水果茶,我糖加太多了...結果太甜>___< ...
老爺點的可可,很好喝喔~~多多喝了還一直嚷著要~~
老爺還在"俠"多多,攪半天!!
多多看的!!!

--------------------------------------------------

整間店面走的是輕鄉村風,很舒服的用餐空間呢~不過位置好像算一算才6-7桌,難怪pekoさん說假日都要等!!還好今天是平日,一進去小姐帶了位置後我就等不及將相機拿出來東拍西拍的。


很難得~"灰"了近一星期的多多很合作的不吵不鬧的坐在位置上讓她娘有機會可以忙一下~
店內到處都是小景小物的,整體的風格很一致,雜貨小物看起來也都很有質感,很溫馨的氣氛喔~


這是入口另一側的櫥窗
這盆栽也很讚~
大豬小豬

窗邊
天花板
有植物的小景
只能說處處是風景啊~
白色的鄉村風櫥櫃
服務員準備的餐櫥
櫃子上方的擺飾也很讚喔~
廁所內的鏡子
放擦手紙的架子
盆栽小景
轉角另一處的空間,有2-3桌的坐位
感覺略略不同~
放置名片的盤子
名片架
計時器~飛機會繞著地球轉喔~
多多忙著喬她的筷子~
吃完餐點的多多一直嚷著說:「出去走走嘛~」
喔!!看到什麼了??
很漂亮的動物小木雕,多多的娘也想要自己收一套起來...呵呵呵~~可惜不是賣的Q__Q...
多多看得很入迷,可能她也想要一套~~哈哈哈~~
和大象牽牽手
本來要多多坐在椅子上拍,不過她個人堅持要坐在花的旁邊~嗯~~還不賴~
多多老是咬到前面兩撮頭髮!!!!
多多說:「花~」
櫥窗內的姨一直在拍多多,多多開心的說:「嗨~」
跟隔壁坐的小情侶聊起天來...
阿姨還拿起相機拍不停~
小孩子果然是要笑笑才可愛~~知不知道多多~~
--------------------------------------------------
去了2次,觀察了一下好像以7年級帶著單眼相機的年輕人居多,大家都是相機"喀嚓"不停的拍!!誇張的是第二次去時看見有人直接拖著大行李箱裝了好多行頭,然後在廁所進進出出換衣服,在店裡外騷首弄姿當場拍起"寫真集"來了>____<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多收錢???我想如果店內裝是由老闆一手打造,應該店不開,直接接起室內裝潢或室內佈置,專任幫人設計應該生意也會很好~


maison blanc 崇仁街83號1樓 2897958
brunch &afternoon tea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AM9:00~PM5:00 假日無法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