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迪迪媽打電話來說想要大家一起約吃飯,然後就一龐~人帶著小朋友到附近的"覓秘去用餐。我們還蠻長去的,火鍋的份量很足,常常都是我點一份餐,老爺點一份三明治一起分食,餐點附的濃湯很濃很好喝,常常多多一喝就是半碗,加點麵包吃的勒~然後在配上一些配菜完全不用擔心多多吃飯慢吞吞的問題,自己就會乖乖吃~~呵呵呵~
老覺得只要小孩子一多,陣仗就是很大的樣子
迪迪媽和迪迪
多多
小蘋果
因為小朋友的關係,每回來我都是點鮮魚火鍋,這是湯頭。
這是點火鍋必附的配料,多了吧~~因為是鮮魚鍋,所以附的可是半邊魚~
還有可選飯或寬冬粉
老爺點排餐,這是沙拉
松阪豬排來了,好吃好吃~
迪迪媽的焗烤牛肉醬ooo,我忘了名字
小乖媽點的
小蘋果媽點的
多愛吃的呢~
每回來附的麵包都不一樣,今天的應該算是軟的法國麵包,小乖也愛吃喔~
ㄣ....
ㄟ...好吃好吃~~
迪迪在喝爸比的高麗人蔘雞湯
ジュウー謝謝媽咪
嗯~~~~ㄇㄚ~~~~...你知道有多好喝了吧~~
甜點奶酪也好吃喔~
來張合照吧~迪迪一直在看窗外的魚
餵魚時間到囉~
先拿飼料
再觀摩一下
多多是老馬識途了
丟就對了!!
我餵
哇!!掉了
小蘋果也在餵呢~
迪迪爸很好心的給多多好多的飼料
零!!
三!!
哇~~梭哈了梭哈了~
魚肥了吧~~現場看你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有經驗的多多和小乖就知道丟完了可以在地上撿到一些掉地上的~呵呵~
我再餵
要拍小朋友的合照,還是只有多多一個人很專注比著手指頭算數
全都跑了,多多還在數
再來一次
小乖終於不亂跑,不過多多和迪迪跑掉了
---
終於拍到一張沒人看鏡頭的大合照,讚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