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大學同學的簡訊
內容是說 想要替24日生日的卓磨同學提前過生日
時間是23日晚上 還說 因為 想給卓磨驚喜 所以要對他守秘密


嗯~~沒錯 和我一樣 24日生
卓磨呢~整整小我六歲
是老起來放 有水瓶男的味道的那種人


我應該要檢討一下 自己可能做人失敗
所以...如果...那天 我真的有出席 那樣才尷尬吧~
生日那天 卻幫別人過生日 然後自己被晾在一邊
微笑的說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然後看著收到驚喜和感動卓磨
一邊收著祝福和禮物 一邊向其他人說
ㄟ~可是琇琇也今天生日耶~

光想都覺得心酸和寂寞
不過這樣 場面應該很精彩
說著說著 倒是想看看那樣情形 呵呵呵!!


不過 可能因為 遇過更糟糕的事
所以 只是有點壞心眼的回了一下說


23日那天的慶生 因為要打工 所以不能去
(這是真的.不是因為不想去才這樣說)
PS.我和卓磨同一天生日
收到這樣的簡訊 亂寂寞一把的 哈哈哈~~

就這樣...


那到底是幾歲的事啊~~
久到我都忘了 可是在包廂裡等待哭泣的心情
卻怎樣也無法消除 那應該不是記在腦袋的吧~
好像是刻在心裡頭一樣
有了痕跡就是有了啊~
只可能被淡化而已吧!!


到了前幾年 我都還很怕過生日
雖然說 那個時後 嚴格說起來
只是一連串的偶然和不經心
大家亂有默契的突然有事 遲到
所以才發生了 沒被通知的一個人在包廂裡邊哭邊等了一個小時這件事
都好些年了 總算是釋懷了些吧~
不過 還是..怕


記得 到了隔年 可能有種想補償的心態
然後約了不同群的朋友 一起吃羊肉爐
然後 鬧得不愉快
唉~~~~


你知道的 有時後 越是想怎樣 就越是不怎麼樣
這就是人生啊!!


再來的生日 好像也不怎樣
後來和汪汪在一後
他也不過的
當然 更不用說禮物了
不過 因為我也怕
所以 心裡反倒有一種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沒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大概是從前年開始
我和汪汪 過起了所謂的節日
可能一直都只有彼此而已
也沒什麼特別活動和社交
所以 節日 變成是想讓生活不一樣的名義般地存在著
沒錯 目的不是想過生日
就只是想要不一樣

所以生日呢~
買一個小蛋糕 也沒唱什麼生日快樂歌的
然後一人一隻湯匙直接挖了吃起蛋糕
感覺很真實~也很輕鬆
這是第一次這樣做的心得



後來的現在 應該都還好吧!!
要不是這通簡訊 挑撥起過去
覺得 像現這樣過生日也不錯


你呢?~~過得是怎樣的生日呢?


這是汪汪讓我自己買的禮物
想了很久的說
原價8900元
買不下手
新年大折扣2800買到
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