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不幸.檢查出有癌症的話.希望被告知嗎?"



最近因為胃的狀況很糟
去照了胃鏡
這是我在填寫病院的初診單時
最後一道題目


回到家 我問了汪汪
他的答案是希望被告知
又問 如果 喵喵不幸被告知得了癌症
需要告訴他嗎
答案也是肯定的


想起 之前和汪汪討論起死亡的問題


我說 我一定會承受不了 所以 你一定要活的比我久
我說 如果 我死了 你可以再娶別人 不用守著我 不要忘了我就好了
他說 你也一樣
我說 不要很吵的葬禮 簡單就 也不想要墓地
因為麻煩 找個漂亮的地方灑了就好

沒想到 汪汪想的和我一樣
只不過 我怕水 所以不想灑在海上


結果呢~倆人講一講 決定灑在東部的公路
他灑在海的那邊 我灑在路的這邊
這樣也可以相伴


說起死亡
大部份的人
都不能替自己的葬禮做決定
想當然爾 因為人都死了怎麼做決定
也就是說 不知道所謂的五子哭墓
哭得那樣驚天動地的
是風了誰的光
是去逝的人 還是活著的人


你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