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2Y1M13D
小朋友到了一歲半後就可以帶去塗氟了~上回塗的時後多多才開長6顆牙呢!!時間真快~一轉眼半年過了,又到了該塗氟的時間了。
還記得上回塗的時後,因為那家牙醫候診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牙醫操刀在整治別人的牙齒,都還沒坐上去,多多就怕的...有薦於此~這次當然還是挑好的牙醫院囉~

昨天一約完診就開始跟多多"注射"
「明天要去牙醫院幫多多塗氟,醫生阿姨會先幫多多洗牙齒喔~~就像媽咪幫多多刷牙一樣,然後會拿一個牙托請多多咬住。塗完氟牙齒才不容易蛀牙,好不好~」
多多說:「好~」

早上,一起床聽我說要去醫院,一路上自己就一直碎碎的唸
「多多要去看牙醫了」
「醫生會請我咬住!!」
「醫生會請我咬住!!」
「醫生會請我咬住!!」
都不用你再重覆,她自己好像在心中就已經先演了好幾遍了~


終於來到了牙科了,很開心的跟醫生阿姨和護士阿姨打招呼,不過果然一坐上檯子就不自覺的緊張起來~~我在一旁輕聲的安慰她
「醫生阿姨幫你洗牙齒,不用擔心,會輕輕的喔~~媽咪會陪你~~」
她緊張的握著我的雙手,不過真的沒掙扎的,略帶點小緊張的讓醫生阿姨幫她洗牙~~
對於很合作的多多,阿姨稱讚多多:「真是勇敢,今天表現的很好喔~」
我想她很開心吧~~能夠放鬆的讓阿姨幫她東擦西擦的,然後請她咬住牙托也是很輕易的自己就咬住不動,咬完上面咬下面,整個過程行雲流水啊~~還能讓她娘有空拍照,哈哈哈~


阿姨說的沒錯!!多多今天真是勇敢,表現的很好喔~~媽咪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