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如何
但很幸運的
在我的婚姻裡
除了有一個體貼.顧家愛小孩的老公
和一個貼心的小女兒外
我還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婆婆
視我如己出的婆婆
讓老爺嚷嚷著說:
「我覺得我比較是被"ㄐ一ㄜ"的,你比較像是媽(指我婆婆)生的!!」

老爺上新竹開會時
也是婆婆帶著我和多多東奔西跑的四處玩
有時事後老爺看到相片會奇怪的問:
「這裡是哪裡啊?怎麼沒有我?!」
「媽帶我們去玩的地方,因為你在上班開會啊~~」哈哈哈~~
可憐的老爺辛苦上班
我們三人卻在吃喝玩樂!!呵呵!!

這回,我婆婆去了美國探親
玩樂之餘還是沒忘了買東買西張羅著禮物給我們

昨天才剛踏入國門呢~
今天便收到熱騰騰的包裹

雖然我個人不迷名牌
但看到了二個coach短夾和一個包
還有給老爺的皮夾.衣服.旅行箱
和給多多的小旅行箱.帽子和洛克益智玩具

我本來就不是很熱情的人
說到尊敬禮節也是有跟沒有一樣
常常也是一轉身
會發現自己好像對於長輩的禮數應該更注意更用心一點
然而好像總是大辣辣的這樣過去
即便是這樣
卻還收到這麼多關心和疼愛
除了汗顏外
真的就只是感動而已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