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Y11M21D
和煦的春日,好天氣!!
帶著多多來到"南島夢遊",享受一下悠哉的閒散氣氛,在老爺出差不在的時後~

"南島夢遊"

喜歡"南島夢遊"一進入眼簾的全都是木框架構築出來的氣氛

小角落端坐著店裡的menu


這進進出出的小妮子倒像是個小主人了

"歡迎光臨"啊~

右側為木製的吧台區


左側為放置各式小品的一景

我愛這嘻嘻鬧鬧的七福,這是石獅吧!!我想~

這開心的雙獅也讓人感染愉悅的氣氛

麋鹿

這隻應該也是麋鹿

小貓

小鳥名片台

忘了帶多多的小本子,拿起名片讓多多蓋個章開心一下

一號桌

二號桌

menu

套餐的menu

佇立在南島中醒目的大樹

李瑾倫畫的"好好寫字"小貓

另一頭牆上的布飾


樓梯轉角


還有二樓

自助區,我喜歡這貓

二樓的主牆面


隨興排列著各式明信片


另一邊的牆面也利用相框說著無聲的故事


還有和室桌區

我的小"馬豆"

看!!約翰藍儂

小鳥燈

餐點來了,這是濃湯,是木湯匙喔~

我的鮮奶茶,老爺不在,我幫他喝了!!

我的三明治來了!!

這是原味鬆餅,後來看到其它客人點了"草莓鮮果鬆餅"我就後悔了,一大盤新鮮草莓啊~~我也想要!!

多多吃的!!因為多多愛脆脆的麵包口感,這餐整整吃了半份三明治!!

吃飽喝足了,和店狗TOMO玩起來

老是探出一棵腦袋的TOMOちゃん真是可愛~而且不吵不鬧一直和店主人出出入入

一旁的多多也忍不住逗弄起狗來

拜拜~我們要走囉~

--------------------------------------------------------------------------------
一早,和多多到南島夢遊時都還沒人呢~~
點了現做的輕食,等待
看見TOMOちゃん隨著越來越忙碌的主人四處煩忙的奔走
一旁的多多似乎也感染了氣氛
眼光心思全跟著狗兒晃啊晃的!!
拿著相機在店裡在店內晃盪
有大樹.有藤倚
有麻繩吊著明信片
有杯墊的樹塊和整室小巧的溫馨
耳邊繞著五月天.陳綺貞和耳熟能響的西洋樂
空氣中滿溢的閒散自然的文藝氣息
我想~~進到這裡,真的是個適合打盹"夢遊的小島"

我點了丹麥吐司三明治
它外脆內軟的口感
剛好合多多的口味
可惜我愛的是燙口的奶茶
而這木上的奶茶對我來說顯得溫吞了

原味的鬆餅很好吃
可是看到一旁的客人都點了草莓鮮果鬆餅
喔~~~~應該要點這個的!!

所以,下次哪時再來去夢遊吧!!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
電話:06-2090198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2:00 六日 10:00-22:00
無線網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