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3Y3M25D 上回逛玩具店時幫多多添了樣新的玩具-mosaic puzzle。
這小妮子似乎挺愛的,到哪都要玩~
mosaic puzzle
藍色盒子上頭蓋著的是一個可以活動拆下的白色網狀片
然後依照壓在下頭的圖紙,壓放同顏色的小方塊
因為是方形的立體小塊所以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小肌肉靈巧度
很快的就拼了一大片了
由於還有三角形的方塊對於手不巧的人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愛玩的
這是.....
除了彩色的小方塊外多多愛拼白色的原因不明!! 白色的方塊數並沒有很多可是她還是會將盒中所有的白色全給壓上了才算完成!!
玩久了,這小妮子居然自己發展出一套自己收拾的邏輯因為盒子的分格有8格,各色的小方格有7種她玩到把所有的三角格另外放一格好方便在玩耍時拿取
然後重點來的全拼完後拿起白色網片
然後慎重的再將小方塊分類放回原來的格子中
放錯了還不行!!
我拼~
我拼~
我拼~ 老爺在一旁看漫畫她自己一個人在一旁玩我偶而插個花!!
!!!!突然發現新大陸
我的白指甲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