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4Y8M25D
大掃除時發現家裡還有一罐未開罐的壽司醋
哇~~這下不快快用
又要放到過期了
趕緊約了多多來捲壽司囉~~


賣相還OK!!
 

材料:醋飯‧炒有機MO媽手作菜脯‧蛋‧水煮紅蘿蔔‧脆炒自家醃的菜心‧炒香菇和香菇鬆
材料備齊就可以來包囉~~
YA~我要開始捲壽司了!!

海苔上先鋪上一層薄薄的醋飯


加上自己喜歡的料

多多邊包邊偷捏著吃...
學我太長先咬一口!!
 

恩~~差不多長~
 

橫列排好

捲壓捲壓


多多共做了兩次半片海苔
第二次就上手了
最後要記得壓緊

哇~~我會了


這是我包的!!
忘了拍多多包的
 

這味多多有喜歡
加上有是自己包的
結果一個人吃了兩個半捲的壽司
吃的超快的!!
還ㄋ一了一堆菜
吃到都帶便當了
直嚷嚷著說下回還要再捲壽司
準備一下,媽媽們也可以在家和小朋友玩玩~

方法很簡單
竹簾我是在DAISO買的
多多用的是小的有附一隻小飯匙
包的時後需要將海苔剪半使用
我是用大的
剛好是市售壽司海苔可以包的大小
如果買不到壽司醋可以用普通的白醋加糖就可以代替
其餘裡面包的餡料就隨喜了

趕快"喘"料一起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的頭像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