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5Y13D
既上回萬聖節的遊戲趴後
趁著天還沒很熱
墾丁我們又來了!!
雖然住的一樣是上回的澐荷VILLA民宿
但是,不同的朋友有不同的渡假心情呢~~


YA~



當然,到這裡怎麼能錯過小孩的戲水趴
 

看多多玩的多開心~~

雖然端午都還到
但是熱情的太陽還是晒的戲水池暖暖的
給小孩玩的雞絲頭全都帶齊了
姐姐忙著吹水球呢~~

一旁大人也忙著....射小孩!!


慘叫聲連連!!!

啊~~~啊~~~啊~~~~
這是開心還是????

沒水槍拿充氣罐也行!!
 
哇!!這位大爺的殺氣也太重了!!
看來爸爸們積怨已久啊~~

小小孩在一旁踢水也很樂!!
玩了一下午
該請爸爸們大展身手了!!

這回特別的節目之一就是請各家的爸爸準備一道菜
哇~~~
從年輕學生時代認識到現在
這位大爺是從不下廚的
託福託福才有機會吃到老爺煮的東西
之前有練習過一次
這天正式上場
前兩個做的有點...
第三個我在一旁技術指導還嫌我囉嗦!!
哈哈哈哈~~
話說,煎個蛋這眉頭也皺太緊了!!
那你知道哪個是技術指導過後煎出來的吧!!
還忘了加鹽
哈哈哈哈~~
這天辛苦的爸爸們
司機兼廚師啊~~
為娘的就管伺候小人們洗澡吃飯就好
嘿嘿!!

飯後還有安排小朋友的餘性節目
玩BINGO囉~
當天早早讓小孩累趴後
大人就....也累趴了!!!>__<
哈哈哈哈~~

第二天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出發囉~~

不愧是國家公園
園內的樹蔭茂密
很適合走走走~
爸爸們這回當辛苦的車伕

好大的笳苳巨木

這是ya~~!!

有得吃開心一點的小米
 

遇上階梯
爸爸們還得兼當挑夫
 

在最後的一段小路
這小妮子跌倒了!!
痛到哭個不停
爸爸惜惜!!

這小妮子撒嬌的樣子還真是嬌羞!!

睡了午覺後
我們來夏都用晚餐
順便玩沙囉~~
柏褕姐姐和迪迪哥哥在玩埋沙
這對父子很穩重的在看海~~

這小孩好像很難懂她爹的玩笑
可能平常她爹管多了很嚴格
所以分不出哪時是說正經或開玩笑
然後就...
"不要再用我的手!!不要再用我的手!!!!不要再用我的手~~~~~~~~~"
她爹講不聽
她就哭了!!!
 

是說有沒有這麼慘!!
連口水流下來了!!!
不過其實原因是
這位小姐不舒服生病了!!!
>_<!!!!!


這晚爸爸們開心的閒聊狂喝了5.6種酒
喝掛了!!
當娘的開心的和媽媽們閒聊品酒
結果!!
這小妞半夜一路燒到39.8
........
夜半我只能拼命的擦澡擦澡讓多多退溫
然後,隔天一早
一路奔回台南掛急診!!
~~原來是扁桃腺發炎了
幸好塞屁股後就退燒了
這小妞也就好了!!!
~~真是忙碌的假期啊~~


更多的相片就擺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