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6Y10M25D
回來還沒幾天
馬上緊接著又北上
和朋友一起回娘家玩
這回有了貼心的地陪
我就安心的當光觀光客就好
不過2大帶4小
五天四夜的旅行
還真的是大挑戰啊~~

一到台北
飯都還吃呢~~
馬上就來張觀光客照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呆....
 

出發
2個小女生自己忙自己的

多多串珠瑄瑄看書
YA~~到了

在台北車站裡找吃的
看到大鏡子
當然要趁機先拍一張團體照
兩個男生牽著媽媽
小女生夾中間
我負責墊後
蛋糕~~

這是???

等待中的小孩
還打拳給我看

自得其樂的小孩
然後我們就坐車到金山
一早,當然是要來點金山當地有名的鴨肉麵當早餐
就在廟前
只是我忘了名字了....
小孩很捧場的幾乎一人吃一碗
連原本不想吃的多多都來上兩口!!
果然跟食慾好的小孩一起
就會多吃一點~~~

金山還有一樣很有名
就是蕃薯啦~~
當然要吃一下好吃純蕃薯做的"蕃薯煎"啦~~

一早是淡水的行程
為什麼都穿雨衣呢??

是的!!
因為在下雨
接下來就要過年了
想說幫多多買件應景的

等的很無聊的小孩
非常自在的躺在地上
穿這樣來爺爺家拜年還不賴!!


幫郡郡買雨鞋
因為他的鞋濕了
 

換三個大的等待

全身冰雪奇緣的行頭
多多羨慕到不行
很無趣的在玩水

邦瑋也是

天氣不好沒什麼遊客

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找了間點吃東西
 

歡樂的遊戲時間

又濕又冷的活動讓人更花心神
媽媽累慘了

這樣也算到淡水一遊了!!

一樣愛搞怪的姑娘

回程看見有人像速寫的攤子
看的

果然累攤!!
睡成一團

晚上朋友家的家族時間
玩夾骨頭時間
沉睡中的狗狗會突然醒來嚇人


因為是嚇人遊戲
小朋友們似乎都"驚驚"
瑄瑄媽媽馬上繼出殺手鐧
只要敢玩的人
玩一次可以
抽五張小時候我們在"柑媽店"玩的抽籤遊戲

這姑娘看到可以抽籤
馬上陳大膽上身
卯起來玩
只是媽媽只顧拍照
沒注意到小孩玩太多
結果...哎~~~

"驚驚"

大人小孩都來湊一腳

阿媽也來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因為怕狗咬就要捂耳朵.....

這天才剛高鐵站就發現相機忘了帶了!!
我的舔舔天啊~~~~
晴天大霹靂!!!
根本來不及回去拿
沒帶相機的旅行!!!!!
我整個人好像洩了氣一樣
整個人久久無法從失魂落魄的狀態中恢復
手機沒帶都還老神在在的我
沒想到旅行時居然有相機依存症!!!

感謝朋友把相機給了我拍
稍稍緩解了我過度驚嚇的情緒
雖然我的魂好像在這次的旅行中從來沒有回復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