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6Y10M26D
對這群孩子來說
這五天的旅程裡最期待應該就是這天的"冰雪奇緣特展"了
不過,這展覽只放了一些圖和景
最後弄了一個小小的雪景讓小孩玩冰霜
一人就要250元也太好賺了!!!!
還擠的類~~~

小孩最期待的~~
 

早上大人的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故事團團轉
以幾米畫的繪本為主題


速寫中
多多畫的
媽媽覺得還亂像的


簽名

這次去剛好有凱西的展
這可是我們唸書時很夯的

YA~~
這是....
哈!!猴年行大運的意思嗎??
愛心

蓋章

應該是累了
說要坐下來拍一下

這位更像累了....
畫天空和星星

畫大鬍鬚兔

真是怡然自得的小孩
還邊聽音樂邊看書

有鏡子!!!

天花板有幾米畫作的印象

這是

試聽

四處走走

科學任意門

ドラエモン
 

任意門
哈~~~

ㄟ!!還是一樣~~
阿!!!

結果,最吸引小孩的還是電視.......

為怕行程太趕我們沒逛太久就往中正紀念堂移動了

不知名的奇妙建築

移動中

到站

剛好介紹螭首散水
這是在古建築裡常有的排水口裝飾

原來中正紀念堂長這樣

歌劇院則在另一邊

破不及待的小孩!!

前面是很多圖

還有些場景
非常配合的小孩

手稿???

看的出來在學艾莎

安娜多

安娜瑄

漢斯瑋

漢斯郡
進到這裡開始很冷了

好冷~~~

後面是雪怪
前面的是.....

裡面有個小區塊的地上有冰霜給遊客把玩
YA~~
都是冰霜

小孩還是很開心


卯起來玩
腳真的很凍

還有個需要排很久~~~~~的溜滑梯

小小孩得大人跟著

最邪惡的是出口邊有個很大的迪士尼相關產品的賣場

史迪奇
看到後面的人群了吧!!
還好因為真的太多了
媽媽真的提不起勇氣和時間排隊
於是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哈~~
這是.....

出來開始飄起小雨

母女倆
一定要吐舌頭就對了!!

捷運入口

淡定妹

這次去有個才10個月大的小BABY
面對一群哥哥姐姐喧嚷不已的玩耍聲音
和爭著抱她的舉動
完全沒有任何驚慌和哭鬧
永遠都是淡定樣
而多多的姐姐魂也一整個上身
回來後還哀求我生一個妹妹給她當伴

為娘難得熄滅的孩子夢
稍稍喚起了些
不過多多啊~~
其實孩子也是個緣啊~~
也許這輩子我就只有跟你有緣而已

跟多多連聊了幾天這個話題
討論了好多也許會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
也許我對小孩太嚴格了太兇了
沒有人敢再來當我的小孩...
只有你比較勇敢而已

而她居然也能想說:
「我知道了!!我在天父那裡
遠遠看到你就舉手說:
『我我我!!我想要當她的小孩,因為我喜歡這個媽媽』
然後,天使就送我來給你當小孩了!!」

有人喜歡吃有人喜歡玩
所以,每個人選的不一樣
她還說:她選對了

後面還碎碎念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東西!!!」
哈哈哈哈~~

我聽了她獨特的解說後
除了哈哈哈大笑外
更有種"幸好是你來了"的心情!!
有你來當我的小孩
千金不換,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