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很多事情 過了很久很久的現在
就再也回不去了


年少時 那種隨心所慾
現在 人.事.物都不能再自己


懷念一輛摩托車就可四處玩樂的當時
結果 是啊~現在的我們 奢侈的沒有汽車就哪兒也去不了
有了孩子牽絆的你
應該 對於生活更死心吧!!


如果 我也在的話
搞不好像以前一樣
三天兩頭在你耳邊數落著
要不 用著一眼就被看穿的心思
還要假裝
沒有喔~我只是隨便提提的樣子
說著想說服你的話語
也許自以為是的試圖改變些什麼
就像一直一來我對你的那樣


but 對啊~你也會就像一直以來的那樣 無動於衷
哈哈哈 這樣說來 換個方式講 我們還是都老樣子啊~


這已經不是分不分手的問題了
牽扯到婚姻.家族.甚至小孩
唉~~我該忍心的吐槽你說 你活該的嗎?


從好久的好久以前
你就是這樣的吧!!
老是因為懶散 膠著地拖爬著
以前是 現在是 將來也是吧~!!
然後因果循環的讓自己陷入困境



工作不順遂的你花幾年的時間
才爆發了情緒 演了一場失蹤的大鬧劇
不知道 這回的你
能夠支撐多久


有種很生氣想破口大罵的情緒
覺得人是你慣出來的 可又擔心你...


過了這些年
我應賅也變成了 只是曾經出現在相簿裡的那種人
只適合用來懷念和感嘆用的



唉~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