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就要回台灣了在過一個月多
我就要回去
想起來 有種很難壓抑的愉悅感


不過 緊接而來的是要煩惱行李


都住了五年了
住著住著 家裡所增加的東西
還真是不能小罄
已經很克制的不買很多 帶不回去 扔了又可惜的大東西
可是認真的想一想 還真是不少


我還記得之前的教訓


幾年前我上台中唸書
41號同學開著一輛四門小轎車
載著我和如和一小小的行李和綿被
上台中唸書
然後車內還有一些空間


沒想到 當我過了一年要回台南時
居然是一輛九人座的7-8分滿



現在 每天在家閒著
偶而去學校做一些畢展要準備的事
小事不斷 還真讓人覺得煩悶


可是再來就忙了
2月中 和同學去滑雪
然後呆要來日本...畢業展
哈哈哈 然後就要去京都玩


怎麼都覺得 好像這四年沒玩 沒花的
都在這個冬天給玩了給花了


真希望能快點回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