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汪汪說 他想要給我個驚喜
就是偷偷帶我去DISNEY SEA


我很訝異的聽著
那個全身上下沒有半點浪漫基因的人
居然會想這樣做
當然 因為已經說了 所以就不算是驚喜了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啦!!!


就這樣 昨天 我們去了
他很想帶我去的地方
DISNEY SEA



可能我之前去過DISNEY LAND
有著不好記憶的ランド
然後就覺得差不多就是那樣
不過去了 才發現 完全不一樣


美的勒~~~


SEA 分了幾個大主題
每個主題都像是另一個國度般
另人驚喜


跟著汪汪的計劃 我們先吃完午餐
才開始這一次的DISNEY SEA之旅


我們 先往左前方有著義大利威尼斯風情的地方逛去
喔~~~~~~美美美!!!美啦~
我一路狂拍 拍拍拍


在威尼斯河岸邊找了間餐廳先用餐
嗯~~法國料理 高級的勒!!!
我根本無法壓抑內心愉悅的感覺
非常~~~~快樂的享受著貴族~~~般的午餐時間


然後去看了小美人魚的秀



我只能說 正點!!!
像歌舞劇 可是又不是


所有的演員是在空中表演的
吊著鋼絲 或踩著空中的 腳踏車 做表演
所以 是抬著頭 仰著臉看表演的
很特別!!
內容是小美人魚 卡通裡的其中一小段
即便你聽不懂 他們所說的語言
那樣的表演 還是讓人覺得很棒



另外一個 也是似歌舞劇的秀
這是一個關於叢林的故事
演員在台上 很賣力的演出 在水中.雨中
因為音樂是現場演奏的
整個現場的POWER 很棒
真的有被"撼"到



還有另一個是戶外大形的秀
場面很大 不過沒有故事就是啦~
可是 看完這些秀 還真的是覺得 光這樣 就很值回票價了
有深刻的感覺到 用心
不只是 想隨便做做 隨便賺賺的那種感覺


當然 後來還去玩了些 遊樂器材
當中有一個 是叫恐怖高塔的
想一下 大概排了2小時 可是可能1分鐘就沒了
然後玩了這個 因為時間短的有點誇張
所以 想玩的氣氛 倒是因為這樣消淡了


那是坐在一個機器上
內部空間是一個像恐怖屋的
然後 在黑暗中 高速上下移動的遊樂器材
偶而 在蕩到一定高度時
高塔的窗戶會打開 你看到外頭 遠方的火山冒著煙
你會明白 你是在這高聳的塔裡 晃動著

我個人對這個怕得要死


汪汪 很高興的在呼叫的同時
我只覺得我不能呼吸 然後在快速下降的同時 我就快昏倒了
不過 當結束時 我都覺得 ㄟ!!沒了喔~ 這麼快喔!?
並不是意猶未盡 真的是 有一種草草就沒了的感覺

雖然我也想過 可能因為是幾乎在黑暗的空間中
被甩蕩著 光是那樣的想像力 應該時間再長一點
會造成 沒玩過 或對這類遊樂器材的人 很大的負擔
可能 真的會"過身" 真的!!!嗚~~~~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總而言之
比起已經建了30年的LADN
才五年的SEA 在整體上來說
果然是更有故事性.和可看性
LADN 好像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的感覺
當然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哈哈哈~~



還有 心得感想~~



我越來越想去義大利了~~
喔~~~義大利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