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週 4.77mm 47kg
最近吐的很兇,胃的狀況很不好,對於現在的我的來說,好吃的呢~吃的時後覺得好好吃喔~然後吃完後胃會好像胃酸分泌過多一樣,整個的不舒服起來;不好吃的呢~一邊吃一邊想吐;也有自己覺得好吃好吃,可是慘遭小朋友退貨,結果是吃完後,全數還給了馬桶。常常趴在馬桶上,檢視著吐出來的東西~嗯~~這味道和顏色是豆花,再來是青花菜….炒米粉……後來有一天吐到我發現我居然吐出血來了….所以再去複診的時後打了止吐針,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隔天和朋友去吃飯的時後,當我聞到服務生端上裩布鍋湯底時,我說了一句:「好香喔~~」汪汪馬上激動的抓著隔壁馬克先生的手說他太感動了,因為我好久沒說過這句話了,通常都是抱怨什麼太臭什麼不想吃,不然就是吐給他看….看到汪汪激動的反應,頓時覺得這新手爸爸的壓力果真是比媽媽還來的重,真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