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光陰的故事裡頭有一段復邦和老師吵架的橋段,復邦氣的說作弊的是老師,想到我們國中的時後老師們做的事也是一樣的。

那時我們是升學班,任課的英.數.理老師在外頭都有開補習班,熱門的!!我各有去試聽了一場,印象中,狹長沒窗戶的房間裡,塞暴了人,黑壓壓的看到一堆人頭,和傳遞著所謂的模擬考卷 ( 沒錯~~那就是復邦所謂老師作弊的考卷,當然你沒去補習就沒有了,也不會有人借你,因為大家為了那分數互相踩來踩去的戲碼,我整整在班上看了三年。)光看我就累了,所以我沒去補習,就這樣一直掛在升學班的後段。我們導師是國文老師,她還很勢利的以成績作為分坐位的標準,也就是成績好的在前面,越是後面就是成績越不好的,想當然爾~~我一直是環繞在垃圾筒旁的那幾個~~~哈哈哈哈,不過,我可是很用力的保持一樣原則,就是死不當最後一名,哈哈哈很無聊的堅持吧~~當然還是不要太難看啦~~還記得因為老師這樣的舉動我還在週記上批判她說,為人師表怎麼可以這樣…. ..之類的,後來導的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難搞的病毒一樣,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看我的那眼神~~

你看,從小就看得出來難搞反骨的性格,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的頭像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