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Y6M26D

小時後我們家住在靠近仁和路底的德高厝,那時常常和姐姐去吃這邊的麵。
當時年紀小還不覺得,只是當我們離開的那裡,在外面轉了轉,等到我當娘了,再次帶著多多去吃麵時,才突然覺得,哇~~家鄉味啊!!雖然沒有熬了十幾個小時呈現濃白的豚骨湯汁,沒有洋洋灑灑什錦多料的雜繪,僅是簡簡單單的一碗陽春麵,但是卻令人回味無窮啊~

覺得生活經驗常常造就了我們的飲食習慣,而這一味古早味的陽春麵則是我是我童年裡頭一個重要的味道。
阿娟小吃店。

MENU

非常正點的滷味,幾乎人前一盤啊~~

不要看他小小的店面,用餐時刻客人多的!!而且也很多人來外帶滷味

麵上加一點店家特製的辣豆鼓,就是一個讚啦~

最大的困擾就是好吃的滷味常常讓我點到吃到撐!!不是說好要減肥的嗎?!?!

多多也愛吃她們家的麵,通常完全不需要我餵就可以自己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