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們家服役中的魚缸共有6缸!!
扣掉過渡期要換掉的和我養的一缸
老爺共養了4缸魚


帶著多多介紹新的魚缸


第一缸
這是位於三樓小陽台上的一盆
常常在假日看到一起床便蹲坐在陽台前觀魚的老爺忙東忙西
老爺不常換水
但是意外的孔雀魚和小蝦子繁衍的

第二缸!
扣掉早期換掉的不算這缸也算是元老級的了
裡頭簡直是水草密佈
由於是圓柱形的魚缸
觀魚的視角其實並不優
所以就快要退役了

第三缸
裡頭的日光燈魚其實原本是放在我的球形水缸中的
不過...這些日光燈實在太"活潑"了!!
和我心目中優雅~~的水族箱完全是兩回事!!
只好驅之別苑~
還好是善心的老爺將牠們收留
哈哈哈哈~


這是老爺發現拍下的
蝦子長大的方式是不斷地脫殼蛻化
一般都是看見蝦殼沉在水族缸底的
但這個蝦蛻卻好似異形一樣浮在水中


第四缸
這缸擺放在五樓書房外的陽台
還怕魚兒太熱的搬了盆小葉欖仁遮蔽

養著許多的孔雀魚

還有玉如意
這是一回去外頭用餐
餐廳外的大舊甕裡頭養了幾隻尾巴長長的漫遊悠閒的魚
找了找後才知道這種魚名為"玉如意"
可惜買了5隻回來
現在只剩2隻!!


這是去買水草時
店員給錯的水草!!!!!!!
也被我驅逐了

每天多多會幫爸比餵魚

一湯匙

灑~~~~~

這景像則是現在假日常看見的畫面

第五缸
這是最新買的又大又亮的水族箱
水草是老爺自己挑的
內裝是我幫老爺佈置的
可惜水草不夠左方的平衡不好!!

蝦子

蝦子

還是蝦子

總算出現魚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拍蝦子
因為魚游的太快很難拍!!!!!

將將~接下來介紹我的

由於是球型水族缸,超難拍的!!
正面看前方是綠地,後方是森林
左邊前方有給蝦子們躲藏的岩石植物
左邊後方有給蝦子們玩耍的"moss浮球
右邊則是紅壺小屋
帥了吧!!

上面看起來也是一片綠意盎然
蝦子們則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我的小蝦們


像水中仙境吧!!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蝦樂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