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3Y8M
好久沒上英文繪本了
雖然說媽媽我本身英文沒有很厲害
但仍希望仍藉由繪本樂遊戲中
教導孩子們這些簡單易懂的英文

Brown bear brown bear,what do you see?

和小朋友介紹動物和顏色

white

尋找圖卡
這是一個要眼明手快專心的小遊戲呢~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準備了各色的箱子
丟~~

我丟~
鴻鴻弟弟很有規律的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丟
最後剩下黃色的再用倒的!!!
很聰明呢~

律動一下吧!!

每個人挑一種動物戴上頭冠

來練習一下
最後動動小手做一下勞作
這樣子以後就可以自己在家玩冰棒偶劇了

------------------------------------------------------------------------------------
因為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強
所以真的無法像上英文課那樣整場用英文對話
不過,為了訓練小朋友們的耳朵
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和多多簡單說著一些英文單字
這樣日積月累的
好似也讓多多加減會說一些
語言應該大概就是這樣吧!!
能夠從生活中滲透到心裡
也就能夠好好運用了~
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深怕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
可以翻翻這些為孩童所畫的英文繪本
簡易易懂的字句韻文
和能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動物內容
在教導孩子們學習的同時
自己也能夠再一次複習這些單字和語詞
兩全其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