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
我居然已~經邁向38歲了!!!
看著不同時期的朋友們稍來的祝福
想起自己
從一個跌宕不羈的小男生樣
到談了戀愛.結婚成了人妻窮留學生
畢業後順理成章成了普通上班族⋯⋯
然後老闆落跑...成了SOHO族
最後放棄工作成了全職媽媽
這一路走來還真是~~

還記得高中同學有回開著玩笑說
如果在高中時有人告訴她
我會變成一個會撒嬌的小女人或媽媽的樣子
打死他都不相信!!!!
聽了都不知道該說慚愧還是慶幸...

還有看見朋友要我好好愛自己的留言
心裡真是感概萬千

當媽媽的人
這種事很難清楚說明白
不是不愛自己了或抱怨生活有了孩子後沒了自己
可是就是.....
我只能說
很多時後很多事情
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後
面對很多人生抉擇時
看似簡單的十字路口
可是你的考量就是會變成千重萬重
深怕在自己粗心的錯過下
造成了什麼無法彌補的錯誤

所以在可以的狀態下
在"愛自己"的這一小方園裡
我仍會撐起良好的支架
讓她能偶而好好呼吸

因為我知道
人生難免有不完美之處
而無論怎麼算
『我都是幸福的!!』
光是這一點
我就知足惜福了

隨著多多即將踏上小小幼兒園新生的路
感覺上,自己好像總算是能稍稍卸下一點24小時全年無休的保母身
而對於一路走來一直相扶相持的老爺也是萬分感謝的
被相信著,然後支持著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給了我空間,也給了我時間
讓我能喘口氣.休個長假
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將來

希望沉澱平穩後
自己能更勇敢的面對生活裡
讓人沮喪的挫折

做一個溫柔有智慧.但卻堅定有原則的媽媽~~和老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