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4Y1M
好不容易期盼的春天來臨
可以上山看看傳說中滿山遍野的高山杜鵑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這一趟清境之行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小猴子哥哥的爸爸因公受傷未能成行
鄰居阿姨的侄女也受傷住院而沒能一起
然後...原本計劃的多多露營初體驗也在是風是雨的惡劣天候下
轉戰鋪在廣大的房內
最慘的是,面對那一晚豐盛的晚餐
我沒來由的發起高燒
整個人病奄奄還吐
簡直是....哎~~~
長白山莊
包整棟的民宿
很適合很多朋友一同上山遊玩住宿喔~


 

看這樣子你也知道天氣不好!!
濕濕冷冷的...

小Y停的位置本來是要搭營的地方

未知的植物
 





 一付就是歷經風霜的樣子

入口處
玄關

1樓有共有的餐廳

廚房

大家忙著張羅晚餐
個人因為身體欠安
結果只有在一旁拍照和...閒逛沒能幫上忙

這一盤...和後面那一鍋...
我居然都沒能吃到T__T..。。

還有自製沙拉和起司蕃茄盤

多多有幫忙呢~

哇~~~烹派"青"操的~


這是另一邊
外頭還有烤肉呢~


放火隊隊長又出現了
今天還有秘密武器加持!!

老爺借來的超大帳篷~
和好市多買的充氣床墊

嗯~~得等一下!!
好了好了

試躺一下
嗯~~還不錯!!
多多也試躺一下

 
堅持要拉上拉鍊
天窗耶~~
可惜在室內看不見星星...
多多樂的~~跳個不停~
還好有拿毯子和羽毛被上山
發燒的我躲在裡頭睡的~~


ya~~
隔天老天爺很給面子的沒下雨
大伙開心的合影
傳說中海拔最高的7-11
為什麼還是要穿上雨衣呢~
因為太冷了!!
可以防風啊~

雲層厚到不行
整遍就想像水墨畫一般氣勢澎泊

層層疊疊

鳶峰

山上的可愛小南瓜

依然濕冷

到了武嶺簡直冷到爆!!
吹過來的不知道是山嵐還是冷霜
我們也全穿上雨衣了

魯蛋也一起~
聽說亂亂跑的魯蛋還差點不見!!
 

由於多多才下合歡山主峰入口
手就被車門夾到
於是,這趟一波三折的旅行也告一段落
老爺只能速速載我們下清境急診
看多多的手有沒有骨折
哭到一個不行的多多
在有茶葉蛋和養樂多的加持下
總是開心的笑了~~

----------------------------------------------------------
真的只能說這是一趟多災多難的旅程
那天夜裡人不舒服的我
冷到爆以外,完全沒能吃得下東西
還吐!!


當我一個人躺在充氣床墊上昏頭暈腦的
手機傳來老姐說
有星星!!
阿~~~可惜帳篷搭的是室內
雖有觀景窗
但星星!!只能自己想像了~
沒多久我還聽見煙火聲
不會娛興節目還安排的這麼好
還有煙火秀!!!
後來才聽說原來是附近有人在放煙火
.....這良辰美景
我卻...我卻....
我只能說
期待下回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