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4Y4M17D
下雨天
溜小孩的好去處

夢時代-騎士堡~小矮人的家

售票處
 

應該是依據上班員的多寡來設定的入園人數


當然,大~~~~大的球池和溜滑梯是一定要有的

樂的
玩不停

想要跨過這些球海
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邊邊都有保護的裝置
左邊那個旋轉的溜滑梯
多多約我去溜
結果,當娘的嚇的!!!!

這是另一區給幼齡兒童玩的球池區

自動彈出球的機器
 
這是靜態區

滾滾滾
 

還有拼圖

大家一起收玩具

米麥一家親

麥少爺這表情
是想玩,又有點怕怕的表情嗎??

探索球的觸感
看起來心情不錯!!
亮亮就真的心情不錯了,樂的!!
還有重炮轟炸的砲擊區

我投

一旁的弟弟哭好久!!!
別人玩他哭
沒人玩時他也不玩,還是哭
她娘就說可以玩了啊~~
他還是不玩!!!然有一直灰
等到有人要玩,他又哭說要玩!!!
這樣來來回回玩的人換了幾輪
我就索性讓多多上去玩了
她娘真是有耐性!!
我在一旁看他一直哭一直灰
我都快打人了!!
 

小咪妹妹說要開車
還有人工轉轉轉的轉轉昆蟲~~~

糖果派對屋
使用說明

剛好有課
多多進去玩了半小時

我開開開~~~

加個油


小矮人休息站
 


當然還有扮家家酒區

另一區球池

------------------------------------------------------------------
其實我不太帶孩子去室內的遊戲區
不過,當外頭天空飄著雨
又想帶孩子外出溜溜時
遊樂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我們一票大人帶著孩子來這裡消耗體力
玩了幾個小時
大人都累了
小孩還樂不思蜀....
不過,那晚多多真的很快就累睡了,哈哈哈~~
所以,如果你也在傷腦筋
不知道下雨天要帶孩子去哪裡玩
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