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5Y7M1D
隔了十幾年沒拿起畫筆來畫室內設計圖了
前前後後光畫圖就2.3個月了
老是被老爺退件!!!
一下子不實用!!!
一下子不安全!!!
一下子收納不夠!!!
>___<///不過也虧的如此
在畫家中客廳電視牆時
還真是慎重再慎重啊~~

寬度不夠
無法好好拍全景!!
 

當我想起來要記錄時
客廳的主牆已經變這樣了!!


基本上
哪個地方要擺放什麼收納什麼都已經確認過了
連插座的放線都事先和木工水電確認


非常大一座櫃體
不過裝上去整個客廳延伸的更大的感覺
完工後像這樣!!

另一頭拍過去
簡潔明亮又兼具收納
沒辦法!!
收納永遠是家庭主婦最大的課題啊~~
所有的東西都給了它一個家
因為是包柱
所以這邊的櫃體不深
不過剛好適合愛車車縫縫的我
把這裡設計成擺放小東西甚多的收納空間
線軸架也是另釘的
家傳的裁縫車老古董和熨斗也給了好好安放的位置
便於使用"藍光奇蹟"看片時的掀蓋設計
木工還特地依照設計需求去找的鐵件
剛剛好的收納空間真是讓人看了愉悅
左邊的櫃子
參考一堆書後偷師應用來的!!
多加了一道拉門

是的!它可以推來推去

左右移動

感覺整個電視櫃活潑多了

發現家裡能好好擺出來的居然是石頭....還有木制玩具
還有自己撿來的各種種子
真是勤儉的人家啊~~
這應該是櫃上看起來最像飾品的東西
還是人家送的

餐廳則是買了張大~~~到還可以再延伸加長的實木桌當主角
想說朋友來時可以分坐!!
餐廳的主牆就沒在做什麼木作
只有佈置了相片牆
多多畫的圖也參在其中
邊吃飯邊欣賞
哈哈哈~~~~

右邊的電箱則是還不知道怎麼遮
所以還放置中!!!

另一邊則買了12宮格杯架
收納馬克杯
啊~~~啊!!
我愛馬克杯啊!!

就這樣
家中二樓的裝潢完工!!
 
不過裝修完後問題來了!!
我沒預料到做完二樓的裝潢佈置後
家裡生活變成圍著大餐桌活動
除了吃飯時間外

白天我把這裡當網咖又是上網又是抄抄寫寫的
多多放學在這裡寫功課‧畫畫
夜裡他爹回來有時在這張桌子看書

客廳儼然成為虛設
然後才發現
原本以為只用來用餐的昏黃燈光
不足以應付用來閱讀用眼的活動啊~~

嘖嘖嘖!!
千算萬算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