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6Y7M6D
每年的11月約控窯
好像成了我們這一群愛溜小孩的盛事
吃喝玩樂不只是小孩玩的開心
大人也樂的!!
只不過今年的考驗似乎特別多.....

窯全給蓋住的大合照
 

郡少爺真好命
吃個飯糰還又媽媽在一旁扇風餵果汁的~~
還有美女香伴

其他的孩子就....
當然開玩囉~~~
厚~~你偷拍我厚~~~

水果爸負責瓦斯組~~

香噴噴的蘿蔔糕
清爽去膩的小黃瓜沙拉
木炭組的

右邊是沒去鱗的鹽焗吳郭魚
左邊當然就是豬肉片囉~~

這邊是土窯組的
我才上手就倒了一半邊....

再接再厲

疊吧!!

OP和小栗
榮獲這天玩的最盡興的二人組
 
小米和小麥

又倒!!!

唉~~~

繼續....

是的!!你沒看錯!!!
控了這麼久的窯
我還第一次偷工在土窯上搭鐵屋
因為這天的土真的太鬆軟
一直倒塌一直倒塌陷!!
連倒了5次後
大家決定!!!蓋鐵皮屋頂
DICK先生還安慰大家沒關係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還有很多次
差點被打!!!
從10點半堆到1點半多
雖然是偷工
但也總算是完工!!
開烤!!
你看!!樂的!!

這邊也完到不行

開心的
 

光一顆球就...
還玩到隔壁去

丟~~~
又來!!

當然少不得小孩的交通工具

男生和女生玩到在吵架!!
而且罵人的話都一樣耶~~
臭男生~~~什麼的...

不會騎玩鈴鐺!!

嘿嘿!!

不知道為什麼臭著一張臉

這邊則是玩泥巴

就這一小窟小孩就玩的

什麼花樣都有

亮亮今天穿漂亮
負責廣播不玩髒髒的遊戲!!

還會照顧妹妹類~~

小孩不知道再樂什麼??

還聊起來了~~~

爸爸們也聊起來~~

被踩到腳了!!!

哇~~~おいしいそう~~
 

繼續努力燒

這群年紀大一點的哥哥們則都玩在一起

跟著騎來騎去

這是???

新型的交通工具

大家都來坐

包雞蛋囉~~

玩泥巴

主人家的小咪
果然經驗十足

捏吧!!

又得玩就開心了
 

這邊是人家吃包子
他們在喊"燒~~"

差不多了

包的美美的

還覆乾土
最後一顆
完成!!

ㄟ!!發現什麼??
說是噁心的蛾...
ㄟ~~~這我不認識!!
 

苑叔叔拿出新玩具啊~~
空拍機

小孩紛紛出來

這是在喊下來嗎????

這張不是我拍的
不過真的拍的好妙!!
好像是某某廣告海報上的遠眺畫面
真是不賴!!!
 

ㄟ~~~~~~
 

一~~~~~

繼續繼續

差不多囉~~
因為太晚開烤
怕弄到太晚
所以這天早早就收攤要放食物進去了!!

先抽木炭出來

剝掉一點土塊先放土雞
 

再放蛋

打碎
看一下時間

你看!!!知道為什麼我說小米小麥是玩的最盡興的了吧!!

嫌鞋子上有一根爛稻草
很有戲的把稻草拎起來

大哥哥們果然玩的遊戲比較MAN
鏟土
 

跟我介紹
這是他們建的樹屋
上面先架樹枝再鋪報紙
 

然後挖土

搬運

睿睿學哥哥

搬運
倒入填土

佈置個不停

發現他們還在上頭用蛤蜊裝飾
真是有才~~

多讚!!
 
這頭在玩飛盤
 
這邊還在玩土

總算願意起來了!!

這2套衣服算是功成身退了!!

~~~~
看到蟲蟲嚇的!!

小咪介紹跟大家介紹這是苦瓜
好小

亮亮今天都玩乾淨的遊戲

這是一種載眉妹兜風的概念.....

還有沙坑西瓜球~~

還殺球類~~

兜風

換小米

YA~~
O~O!!
小米在後面追到跌倒了!!!
 

聊天聊到沒發現這邊在開窯了



繼續找

清點雞蛋夠不夠!!

還以為有沒丟進去的類~~
沒想到是小孩在一旁玩的時後包的空包蛋

21顆再加破掉的一顆才22顆!!
找不到另外的2顆
水果爸突然飄渺的說:
你們不知道控窯的時後,不能全都找到控的東西嗎??
因為要留一點給土地公吃!!
大驚!!原來往年就是都沒留一份給大地主吃孝敬孝敬他老人家
難怪今年搭了6次窯才搭起來!!

笳當雞
好香啊~~
要拍弄的髒兮兮的小孩
不給拍!!


又是一次愉快的聚會啊~~

其實今年狀況很多
好吧!!是我個~~~人的狀況很多
不是這個沒帶就是那個沒帶!!
然後,從小到大從來沒搭窯搭到倒這麼多次的!!
這天居然倒了5次
而且最後居然是蓋鐵皮屋!!
真是"落漆"啊~~

所以,一度奔波在我家和控窯場間
拿東西
還有幾乎和土窯槓起來的我
今年幾乎沒空拍什麼照片
哈哈哈~~~
還好不怕!!
雖然困難重重
雞一樣好吃
溜小孩活動一樣好玩~~
大家已經在計劃明年去找好的土窯塊搭窯雪恥啊~~
又開始期待明年的控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多多幸福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